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武管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 发布:2024-03-09 点击量: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武管会分工会于3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座谈活动。

会上,武管会分工会主席崔青山对全体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诚挚祝福,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在过去的一年里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挥洒辛劳和汗水,为校区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同时崔青山表示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来。老师们也纷纷围绕“她”力量展开了轻松热烈的讨论,大家相互交流生活技巧,畅谈工作体会,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声笑语。

最后,武管会分工会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祝愿老师们幸福相依,美丽相随,节日快乐!座谈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审核 卜富清 编辑 葛玉平)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