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艺传学院签约22家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 发布:2022-06-27 点击量:

(通讯员 王兴)6月24日,副校长周思柱率领艺术与传媒学院主要负责人,联合蔡甸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开展了“一起向未来”长大学子蔡甸行活动。

在活动中走访了火凤凰农商互联产业基地、人民电器新谷直播电商和武汉青年人才公寓(玛瑙人才公寓)等企业和中法城市规划展示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报刊馆”等城市标志性建设点,和地方政府加强了合作,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与22家单位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

此行,火凤凰农商互联基地董事长钟学保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及基地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和要求。

周思柱表示,该基地是一个集农电商平台技术和运营、农业大数据、农业科技孵化、农电商培训、仓储、配送、交易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农商互联产业基地,和艺传学院以及长江大学的农业学科、人工智能学科人才培养目标契合度很高。希望校企双方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搭建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的平台。

双方还举行了就业实习协议签署仪式和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蔡甸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志刚介绍了蔡甸区的地理优势和经济发展情况,并对学校“学子留汉”工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青年学生多了解武汉、爱上蔡甸、留在蔡甸。

据悉,艺传学院党委书记邹火明、副书记魏红洁、行政副院长郑瑞丰,蔡甸团区委书记王关炉、副书记赵玉娟等参加了活动。

长大新闻网链接: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31105.htm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