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正文
物资领用管理办法

作者: 发布:2016-09-26 点击量:

 

为加强物资管理,按照专人负责、合理调配、节约使用的原则,做到厉行节约,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水平,特制定本办法。
1、审批程序
各中心根据各岗位实际工作需要,由各中心主任审批后方可领用。
2、使用周期
保洁工具的领用,根据保洁员工作岗位、保洁物品类别及工作区域的不同,制定不同的使用周期,对部分无法计算使用周期的物品,由领用人报中心主任察看核实后领用。
3、领用时间
原则上保洁物品的领用时间为每月初,特殊情况单独申请。
4、使用规定
保洁物品按照规定的领用时间领取,不能提前预支,除特殊物品外,领取时实行以旧换新。保洁物品领用后,要妥善保管,由于责任心不强,造成丢失,费用从责任人工资中扣除。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