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正文
教室安全管理规定

作者: 发布:2016-09-26 点击量:

 

1、所有工作人员,要全面学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接受安全教育。
2、各楼栋安全责任人要熟悉自己管辖范围内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摆放位置,对器材定期进行检查,需要整改或更新的器材要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并积极落实。
3、全体工作人员要熟悉各自工作区域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摆放位置,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4、责任人要了解所负责范围内的电力分布情况。若发生火灾事故要及时断开电源。
5、要保证防火卷帘门下无物品摆放。
6、要保证安全通道畅通。在紧急情况下能迅速组织疏散。
7、下班时要及时关闭门窗、水电。节假日期间要全部关闭教室门窗和水电控制设施。
 8、不得带无关人员进入工作现场和各类机房,发现形迹可疑的人员或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