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带队探望第一批前往新建工程实训基地实习师生

作者: 发布:2021-12-27 点击量:

(通讯员 吴惠梅)2021年12月22日下午,长大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引弟一行前往我校新增校外实习基地——武汉铜兴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武汉铜兴机械设计有限公司,探望了实训的第一批师生。

校区领导一行在实训单位经理姚喜的带领下探望了第一批接受实训的师生,查看了实习环境,并交流了今后可拓展的合作空间。此次参与工程实训的学生班级为油工21901班~油工21906班、油工(卓越)20901班和油工(中俄)20901班,当天下午的带队教师为吴惠梅博士。

据悉,石油工程学院重视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2021年加大了校企合作力度,新开辟了天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武汉输气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湖北分公司、武汉铜兴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等武汉市4个新建实习和实训基地。武汉铜兴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地处武汉校区周边,从学校到实训基地步行大约10分钟,实训基地安排在该处不但可以节省实训开支,还可以灵活安排实训时间,本次实训是学院创新本科教学管理的一次尝试,为疫情期间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训提供了一个可参考的样板。


供稿:油工学院

审核:张引弟

编辑: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