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校区党工委开展六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 发布:2022-06-24 点击量:

(通讯员 葛玉平)6月23日上午,在武管会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6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由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主持。

会上,董超带领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学习最后,董超针对《武管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征询大家意见,并对近期领导干部下基层三个清单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力求办实事、暖民心,拓展实践活动成果,健全长效机制。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