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校区党工委开展十二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 发布:2021-12-27 点击量:

(通讯员 葛玉平)12月23日,在校区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十二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党工委书记董超主持。

会上,董超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研讨的意见》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李璐璐同志在发言中说:“作为党代会代表有幸聆听了王建平书记的报告,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规划,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提升管理效能、协调各部门更好服务能源学部发展上下功夫。”

邓平同志谈到:“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中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做了科学规划,让我感受到思想有高度、奋斗有目标,校荣我荣、校兴我兴,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校区师生,尊重个体差异,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服务校区发展。”

供稿:综合事务部

审核:李璐璐

编辑: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