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武汉校区第九届蒲公英之家举行理事会换届暨欢送毕业生大会

作者: 发布:2022-06-14 点击量:

(通讯员 杨洁、刘芳)“此去繁花相送,再见情谊依旧。”2022年6月12日晚,武汉校区第九届蒲公英之家理事会换届暨欢送毕业生大会在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圆满举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芳、李双老师出席大会。

第九届蒲公英之家自编自导自演的心理中心宣传片首映仪式拉开了大会序幕。紧接着刘芳宣布了第十届蒲公英之家干部成员名单,并勉励同学们继续传承蒲公英之家温暖向上的力量。

“作为继续坚守在蒲公英之家的种子,我们会乘前人足迹、逐未来风浪。”新任主席罗仕灵表明了赓续奋斗的决心并祝愿蒲公英之家的前辈们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从迷茫到明朗,从素昧平生到志同道合,蒲公英之家生涯是我大学最宝贵、最幸运的时光。”毕业生代表黄少华饱含深情的回顾了在蒲公英之家的成长与收获,并寄语学弟学妹们珍惜在蒲公英之家的快乐时光。

会上,蒲公英之家现任成员和毕业生同学通过精心准备的视频表达了彼此美好的祝愿,李双代表心理中心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专属的毕业礼物;刘芳在总结发言中以“常常想念、总是牵挂、始终相信”表达了对毕业生和蒲公英之家的真诚祝福。一幅幅温情的画面、一句句深情的祝愿包含了太多的不舍和美好回忆,在场同学们都悄悄抹起了眼泪。

最后,大家一同唱响了那首熟悉的歌曲——《蒲公英》。一曲终了,拍照定格,大会也落下了帷幕。换届意味着一场开始,毕业代表了一场结束,但无论是开始还是结束,蒲公英之家的爱与温暖永远都不会消散。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