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以球会友,赛出友谊

作者: 发布:2022-05-05 点击量:

(见习记者 程刘颖/文、马慧琳/摄)5月在春夏交接之时悄然而至,也是武汉校区第十九届球类运动会的开始。4月30日-5月1日,在武汉校区举办了乒乓球团体赛。

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混双4个分项目,采取分组单循环赛制。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术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发球快攻,正手反手,接球挥拍,场上的运动员全神贯注,场外的观众不时呐喊助威,鼓掌称赞;整场比赛在激情热烈又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获得乒乓球团体赛冠军,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竞技的平台,以球会友,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