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初心如磐,奋楫启航-蒲公英之家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2021-12-28 点击量:

(通讯员 郑逸臣 杨洁 刘芳)初心如磐,奋楫启航。为梳理蒲公英之家全年工作情况,推动朋辈志愿者队伍持续发展,2021年12月24日晚,第九届蒲公英之家在校区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活动部王心悦主持,指导老师刘芳以及蒲公英之家全体成员出席。

1640587914947

会上,各部门部长依次汇报了部门年度工作以及个人工作感悟,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蒲公英之家副主席孟珍珠宣读了优秀朋辈志愿者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为受表彰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1640588069283

“蒲公英之家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各个部门成员之间相处和谐,互帮互助,感到很温馨”主席郭雨青说到:“希望大家2022年继往开来,继续奋斗,力争将组织越办越好,更好为校区同学服务”。

1640588029604

“蒲公英之家全年工作既主动,又有突破,希望来年全体成员再创佳绩,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继续推送心理服务,织密蒲公英心理育人的网络”,刘芳代表校区心理中心对组织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希望。

1640587835635

“靠近我,温暖你”,蒲公英之家作为朋辈心理志愿者一直致力于为学校全体同学服务,相信小蒲志愿者定能在这个虎虎生风的新年奋楫启航,持续温暖长大。


供稿:学生事务部

审核:许战

编辑: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