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区第十六期青马班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21-12-14 点击量:

(通讯员 鞠葙/文 周端漓、鞠葙/摄)为加强青马班凝聚力,发挥好青马学员的先锋带头作用,12月13日,校区第十六期青马班交流会于学生事务部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区团工委书记王仲玥、兼职辅导员张亚男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仲玥提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提前筹划工作,规划好下学期青马班的培养计划,联系安排学员们到区政务审批局实习锻炼事宜,积极参与第二届能源科技文化节。期间,青马班学员还进行了特色自我介绍。

交流会气氛融洽,学员们侃侃而谈,圆满完成了会议目标。(青马班供稿)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