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武汉校区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作者: 发布:2022-06-17 点击量:

(通讯员 李莹)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公文处理和写作能力,6月16日下午,武汉校区开展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主讲人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邹火明。“五院一中心”科级干部和武管会全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邹火明结合自身多年在不同岗位的公文写作经验,从写作的储材、运思和表现引入主题,详细介绍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和15种公文的含义、适用范围及写作特点,着重讲解了“通知、报告、函、会议纪要”的写作知识和要点。

参加培训的教职工纷纷表示:邹书记讲课风格诙谐幽默,知识储备充足,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让大家受益匪浅!

(编辑 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