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2021年度华林公寓考核会

作者: 发布:2022-01-06 点击量:

2022年1月5日,在武管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华林公寓工作考核会。武管会副校长颜建洲出席,校区安全与后勤保障部常务副部长邓平主持会议。

会上,华林公寓代表姚炼汇报了2021年度华林公寓工作,听取了各学院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校方与会代表从公寓管理、日常报修与服务、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对华林公寓进行了考核测评。最后颜建洲总结发言:一是华林公寓要在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二是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健全良好的管理工作机制;三是对学生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四是宿舍管理中心应充分发挥监督、协调等功能,为华林公寓在新的一年中更好地服务学生,提供有力支持。

校区学生事务部部长许战及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学生代表,华林公寓宿舍管理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安全与后勤保障部

审核:邓平

编辑: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