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地科学院开展“研途有我,助你逐梦”考前送温暖活动

作者: 发布:2021-12-20 点击量:

(通讯员 张严 王文静 李柏儒 徐业兴)“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2年研考在即,为营造舒适轻松的考前氛围,帮助考生舒缓考前紧张情绪,给考研学子加油助威,进一步体现学院的“育人温度”,地科学院连日来开展了“研途有我,助你逐梦”考前送温暖活动。

“祝大家研考顺利,成功上岸!”12月16日,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学习活动室、学生寝室,了解考生备考和生活情况,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并送上考研礼包,也对考风考纪等考试要求进行了强调。

近日,学院在华林公寓9栋楼下设立了考研礼包领取点,并精心布置了一面“考研签名墙”。现场,同学们收到礼物后,激动地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签名墙”布置上去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写满了“一起上岸”“一战成硕”等鼓励、温暖的祝福语。在场同学表示,这上面的祝福有对自己的,也有对一同坚持奋斗的“战友们”的,大家一起加油!

入冬以来,我院考研学子不畏严寒,日复一日地重复三点一线的生活,在图书馆、食堂和寝室之间穿梭,全力备战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我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全方位、多措施的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及便利条件,如将公寓四楼活动室改造为“学习活动室”,将“大梦想”落实为“小行动”,为大家提前准备了考试套装小礼包,传递大关怀,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爱。

地质(资源)21801班王博俊说:“学院温暖的关怀,让我们感觉到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背后有着整个地科院的支持!学院送的小礼包,既温暖又实用,感谢学院,感恩学校,我们一定不负众望不负自己!”


供稿:地科学院

审核:任倩

编辑: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