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武汉校区第六届“博研杯”研究生篮球交流赛闭幕

作者: 发布:2021-11-19 点击量:

(通讯员 李菲菲、方琼瑶、罗媛元)经过二十多天激烈角逐,11月17日下午,武汉校区第六届“博研杯”研究生篮球交流赛在校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经初赛、决赛多轮比拼,博士队斩获冠军、地科队荣获亚军、资环队获得季军;博士队获最佳组织奖,路俊瑶等5人获优秀裁判员称号,李希元被评为最佳球员。校区领导赵林、董超、颜建洲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等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校区学生事务部部长许战宣布闭幕。

第六届“博研杯”研究生篮球交流赛,由长江大学研究生会(武)、武汉校区学生事务部、篮球协会和体育中心联合举办,比赛一直深受学生喜爱,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培养了我校研究生的拼搏精神。


供稿:学生事务部

审核:许战

编辑: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