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武汉校区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 发布:2021-11-19 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武汉校区教学运行情况,发现教学过程与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11月9日至18日,校区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校区教学管理部组织龚文平、王向公等八位教学督导,通过查阅自查报告、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检查教学材料等方式,对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各个教学环节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教务处刘乐承副处长参加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检查。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校区各学院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教学过程管理及资料归档等方面较以往更加规范有序。督导组对各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实事求是提出了教学环节中存在的不足。检查结束后各学院将组织教师全面总结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好的经验做法,提高认识,强化管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供稿:教学管理部

审核:胡建峰

编辑:李莹

Copyright@http://wuhan.yangtz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01号
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蔡甸街大学路111号